姜糖还是姜汤

一只姜茶。

亲爱的,请在黎明前唤醒我(三)

双性转预警 ooc 童话向(这个貌似要崩)
本章历史性会面

只是伯爵的宫殿,透出的奢华却丝毫不亚于宫殿。白色的大理石在阳光中华丽如金镶玉。身前的山丘绿草如茵,身后的树林葱郁茂盛,隐隐地传来潺潺水声,但却丝毫没有鸟语花香。穿过哥特式的长廊与窗棂,大厅壁上绘满了壁画。宝蓝色无云的天,镀金的白色城堡,如茵的草地与葱葱的树木,金色树叶随风曼妙飞舞。天花板上的八角水晶吊灯让大厅氤氲这暗黄色的光,圆形的舞池中已有一些穿着华丽的小姐太太举着酒杯攀谈着,外围的沙发上,先生们翘着二郎腿不时发出豪迈的笑声。里面的餐厅中,餐桌椅的精致雕花栩栩如生。长桌子上铺着暗红色的天鹅绒做桌布,暗花的磨砂高脚杯与金边的白餐盘整齐的摆在餐布上,盘两边的刀叉明晃晃地反着光。
史蒂薇不得不承认比起她的房间,朗罗姆更像是一个贵族——是的,房间。她一直和海豹突击队的队员住在一起。她微微攥紧手中的邀请函。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答应,但是砰砰悸动的心预示着什么事要发生。除了失去贝姬时......
她直起身子,以军人的姿态走了进去。

她把请柬递给侍者,穿过走廊,迎面遇上正在招待客人的朗罗姆。看到她,旁边的太太惊讶的用手捂住嘴。
史蒂薇的金发在脑后盘成一个高雅的发髻,但她身上却是带着镂空暗纹的西装,笔挺的西装更勾勒出她的好身材。
“队长”朗罗姆堆起满脸的笑纹,伸出手“你能来真是太荣幸了。”
史蒂薇上前握住他的手,虎口的茧子磨在一起,看起来丝毫一个世纪也不会松开。
可他们松手了,朗罗向侍者挥挥手
“带罗杰斯小姐去她的位置。”

史蒂薇被带到顶楼——有着最棒的房间但同时也要怕很久楼梯。微笑的侍者在礼貌的关上门之后便消失了。史蒂薇完全不介意,她本来就对这种交集场合不感兴趣,更何况主人某种程度上是她的仇人。她把自己扔到床里,用手挡住眼睛。她开始怀疑自己到底为什么要来这里。

佩姬在她真正躺下之前就从她的发髻中飞出来,回复正常大小——哦天哪,她当然得看着她的傻宝宝,必要的时候再来几个魔咒,免得她把一切搞砸。

史蒂薇来的时候已近黄昏,她不想下楼和人们攀谈,索性直接在床上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久之后,她醒了。
“well......”
她揉揉自己肚子,她还没有吃晚饭。
她看看钟,已经近一点了,人应该散了。她一骨碌爬下床,轻轻打开门,蹑手蹑脚地走出去。凭着几次潜入敌营的经验与敏锐的观察力,一路上没出任何乱子,顺利地打开了胜利的大门。
还好,朗罗姆家的厨子都不睡厨房的。史蒂薇刚走了两步就挺住了,黑暗中,一个黑影正在翻找着什么。
史蒂薇摆出防御姿势,慢慢向黑影靠近。皎洁的月光透过磨砂的圆形窗户变得浑浊,尽管如此,当月光正好照在黑影上时,她还是下意识的喊了出来

“贝姬?”
黑影猛地抬头,鼓鼓囊囊的腮帮和睁大的眼睛像是受惊的仓鼠,下撇的嘴角还粘着酱汁。她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史蒂薇,绿色的杏眼和齐肩的头发在朦胧的月光中像是林间不小心被发现的精灵——还是在进食的时候。
想到这,史蒂薇轻笑出声。然后,鬼使神差地,她抬手擦去了贝姬嘴角的酱汁。
贝姬动了动腮帮子把东西咽下去,然后歪着头,盯着史蒂薇看。
史蒂薇下意识地摸了摸裤兜,弯起了嘴角。

你们的蛇队要上线咯。
小史蒂薇忘了什么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