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糖还是姜汤

一只姜茶。

亲爱的,请在黎明前唤醒我(2)

ooc 双性转预警 童话向
说实在的我没想到这个这么长
时间线见第一章
沙雕的我加了一个沙雕的抢亲梗

她们谁都没有注意到,树丛里一闪而过的红色。

“well,我可爱的小公主,十六岁生日快乐。”

一阵红色的风冲着贝姬吹来,她甚至来不及尖叫就被吹到悬崖边上。

“贝姬!”史蒂薇迅速爬起来,冲过去她向贝姬伸出手,可就在她碰到贝姬冰凉的指尖那一刹,贝姬的手滑了下去,她看着那摸绿色一点点地坠入黑暗,她却无能为力。

“贝姬......”悬崖边上的抽泣声,终究是飘散在风里。

史蒂薇不敢出门,也不敢去看那些画,但她忍不住去想那些曾经,那些有贝姬笑声的曾经。佩姬不忍看到她就这样消沉下去,劝她去参军。

“试试吧亲爱的,忘了她。”

史蒂薇没有拒绝,尽管她知道自己永远也忘不了贝姬。

七年,足以改变一个人。有谁能料到当初的病秧子会长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可对于史蒂薇,没有贝姬的日子总是格外短暂。

尽管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史蒂薇仍然是那个倔强又要强的姑娘。她一路上升,从一个普通的女兵成为了海豹突击队的队长和海德拉的侯爵——那个几近传说的存在。每一个士兵都听过队长的故事,无论是脆弱的女兵还是自傲的男兵都默默地把她当做自己的偶像。可鲜少有人知道——这里的人指的是滑翔兵山姆以外的所有人——每次队长执行完任务在人们敬佩的目光与掌声中走回帐篷后,她都会小心翼翼的掏出一张照片,轻轻地抚摸照片上的人,口中喃喃着“贝姬......”

“队长”

史蒂薇回头,山姆站在门口表情看起来很凝重——这很正常,他看起来永远是一脸黑线。
“朗罗姆伯爵娶亲了”山姆上前一步,递来一张黑色的请柬,上面画着银色的九头蛇,海德拉的国徽。“他希望你能去。”

“谢谢你山姆”

“队长你。真的要去?”侯爵和伯爵的矛盾,海德拉人尽皆知。

史蒂薇看看那张请柬,突然像是想通了什么一样,她做直了

“当然去。”

变回仙女的佩姬躲在灯罩里。
孩子,我也只能帮你们到这了。

新娘是谁应该很明显了吧

下章盾冬历史性会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