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糖还是姜汤

一只姜茶。

凛冬公主【下】

童话向。bucky性转。
少量红骷髅对冬的痴汉心里注意避雷。
还是暴露了我的逗比本性

一天,王后想起了凛冬公主。于是决定去看看她。

然而当她路过一座小木屋时,里面的景象让她气血上涌,脸彻底气成了血红色。

史蒂夫那个小混蛋!在海德拉坑了她还不算!居然还来霍霍她家凛冬!

恼怒与怨恨使王后浑身血气翻涌,看着曾经在自己的悉心【调】指导【教】下终日面无表情的小公主现在居然和他笑的这么开心。【看啊内个蠢货还捂着他的四倍大胸】王后的心里凉透了。她不甘心,不能忍受自己的小可爱就这么被她的情敌【然而不是】抢走。

她包上头巾,带上面皮,伪装一个老太婆,挎上一篮苹果。这苹果看起来又大又红,但只要咬上一口,就会立刻昏迷过去。
王后一边想着凛冬鲜红的嘴唇咬下白嫩的果肉【什么鬼】,一边敲了敲门。在她紧张而又期盼的目光中,凛冬把门打开了。她愣愣的看着她,然后又看看她篮子里的苹果,却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美丽可爱的小姐啊,请看看我这苹果,它......”王后扯起一个笑容,开口对小公主推荐。心里却忍不住吐槽。不对啊,这不是她的小公主啊!她看见苹果的时候不是这个样子的啊!
就在王后嘴上笑嘻嘻,心里碎碎念时。王子打着哈欠出来了。

“Bucky,怎么了?”

当他看到老婆婆的脸时,吓了一跳。“红骷髅!你怎么在这里。”

王后一看,迅速抓起公主就准备跑,然后就被凛冬一个过肩摔在地上。王子上去一把把她的面皮扯下来,露出她原来的红色。
红骷髅扬起头,咬牙切齿的问“你能认出我就算了。但她看见吃的为什么是这幅表情。你对我家小公主做了什么!”她越说越激动,几乎冲着王子大吼起来。
王子听了内句“我家的”内心十分不爽,但他还是笑了笑,然后从怀里掏出一个李子递给面无表情在旁边看戏的公主。后者眼睛亮了亮,接过李子就啃了起来。王子一脸宠【痴】溺【汉】笑,转过头对王后说

“看到了吗,Bucky现在只爱吃李子。”

王后彻底低下了头。公主刚刚的表情她最熟悉了。以前她给她苹果的时候,那绿油油的小鹿眼,水润的红唇,软软的包子脸,一脸无【饥】辜【渴】地盯着她【手里的食物】看,她的心都会化掉。这也就是她把公主培养成了一个200多斤的【不是】吃货的原因。

接着,王子当着王后的面,从怀里掏出一个祖母绿钻戒,单膝跪下

“美丽的公主,我爱你胜过世界上的一切。你愿意做我的妻子吗?”那双真诚的蓝眼睛里,映着一抹绿色。“正好,王后可以当证婚人哦。”他甜蜜的笑笑。
是的,从王后来试图带走凛冬的一刻起,他就猜到了他的身份。但是这枚戒指,确是他早就准备好的。

他看着公主,公主却低着头,没有任何反应。他试探着拉起公主的手,把戒指带上。看她没有反抗,于是轻轻把她揽在怀里。
凛冬在他怀里抽抽鼻子,然后扬起头问“所以你刚刚是在求婚吗?”
史蒂夫看着她,微笑着回答,可心里却十分担忧

“是”
“可我不已经是你的妻子了吗?”
“???”
史蒂夫吓了一跳,红骷髅也吓了一跳。
“前几天我吃李子的时候 你不是亲了我一口吗。妈妈说,男女授受不亲,亲了就要成亲。”
史蒂夫看着她认真的绿眼睛,整个人都沉浸在粉色的泡泡里
“那我可以亲你吗?现在?”
凛冬点点头。
王后感觉自己快要被气炸了。然后她就真的炸了。在王子和公主的旁边,炸成一朵心形的烟花。

你问我再然后?

再然后,他们就像所有童话的结尾那样 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