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糖还是姜汤

一只姜茶。

凛冬公主

童话向。bucky性转。
不给自己喂点糖怕是活不过复联3了

严冬时节,鹅毛一样的大雪片在天空中到处飞舞着,王后坐在王宫里的一扇窗子边,正在为她即将出世的女儿做针线活儿。这位来自布鲁克林的王后就像那的清风一样温柔。
冬天的寒风卷着雪片飘进了窗子,乌木窗台上飘落了不少雪花。她抬头向窗外望去,一不留神,针刺进了她的手指,红红的鲜血从针口流了出来,有三点血滴落在飘进窗子的雪花上。她若有所思地凝视着点缀在白雪上的鲜红血滴,又看了看乌木窗台,说道:“但愿我的小女儿皮肤白的像雪,嘴唇红的像血,头发就像杏仁糖一样又顺又亮!”

她的小女儿渐渐长大了,小姑娘长得水灵灵的,人见人爱。她的皮肤真的就像雪一样的白嫩,嘴唇像血一样的红润,头发像杏仁糖一样的棕色,就连嘴也甜的像抹了蜜糖。所以王后给她取了个名字,叫冬雪公主。但冬雪公主还没有长大,她的妈妈就死去了。

不久,国王又娶了一个妻子。这位来自九头蛇的王后有一张红的像火一样的脸庞。但她嫉妒心极强,并且喜欢占据漂亮的东西。她在海德拉时曾想把海德拉的王子史蒂夫占为己有,但却被王子打败了。当她看到小公主如此漂亮但却日日夜夜的思念她的母亲,她妒火中烧,当即指示她的仆人给冬雪公主洗脑,并给她改名为凛冬公主,并告诉公主她才是她的母亲。

一天,邻国的王子来向凛冬公主求婚。王后听到了这话,心里气急了。没有人能抢走我的公主!她叫来给公主洗脑的仆人对他说:“把凛冬公主带到大森林里去关起来 不许让任何人看到她!”仆人把白雪公主带走了,正当他打算把公主锁起来时,公主嘟着嘴看着他。面对楚楚动人的公主,仆人感觉自己心里的小鹿都快跳出来了,偏偏公主还用小鹿一样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怎么能把这样可爱的小鹿关起来!于是他把她留在了森林里,并给了她一把小刀防身。
仆人走了以后,凛冬公主一个人非常害【淡】怕【定】她在森林里到处徘徊,寻找出去的路。野兽在她身旁吼叫,但却没有一个能伤害她。她把他们的尸体堆起来,够树上的李子吃。她漫无目的的走啊走,来到一栋小木屋前。

她轻【一】轻【脚】推【踹】开门,暖黄色的灯光中,一个好看的,金发蓝眼的男人正在看着她。

“Bucky?”

公主楞了一下,但由于王后长期以来对她的调教,她优雅吐字,

“谁tm是鹿仔”

王子也愣了一下,然后就自动带上了真.八百米厚.滤镜。哇,这只鹿仔好清纯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可爱的鹿...小姐,天已经黑了,你...愿意在这留宿吗。”男人红着脸,吞吞吐吐的问。

凛冬盯着男人炉子里的烤肉,默默的点了点头。

王宫中,王后坐在高高的椅子上,火光映着她的脸。仿佛红的能滴下血来。“告诉我,叉骨。凛冬公主怎么样?”
仆人回答说:“很好,王后!我已经把她关在林子里了。没有人能带走她。”
一天,王后想起了凛冬公主。于是决定去看看她。

评论(1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